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邯郸市延金贸易有限公司

煤沥青,球状沥青,片沥青,中温沥青,高温沥青,改质沥青,沥青粉

网站公告
低温煤沥青广泛应用于橡胶、轮胎、三角带、输送带、油漆、油墨、防水、沥青瓦、公路沥青增粘剂等行业 高温煤沥青使用范围:主要使用在超高功率电极、优质预焙阳极和炭块、耐火材料、碳素、高密高强度石墨等。 中温煤沥青用途:制SBS防水卷材、聚氨酯、油毡、建筑物防水层、高级沥青漆、防水防潮涂料、管道防腐等,也是制取沥青焦或延迟焦及改质沥青的原料。沥青粉是将煤沥青低温脆化后,利用高速粉碎技术进行粉碎,使固体块状沥青常温下呈现颗粒或粉状 改质沥青制作的产品性能稳定、寿命长,具有脆点温度低、熔点温度高、对高低温适应能力强、耐老化性能好的优点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栗鹏超
  • 电话:15230031176
  • 邮件:hi-tony@yanjin-asphlt.com
  • 手机:15230031176
  • 传真:0310-453097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煤沥青组成结构描述<15230031176>
新闻中心
煤沥青组成结构描述<15230031176>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946        返回列表

煤沥青也是一种复杂的高分子碳氢化合物及其非金属衍生物的混合物。其主要组分有以下几种:

1.游离碳(又称自由碳)

游离碳是高分子有机化合物的固态碳质微粒,不溶于任何有机溶剂,加热不熔化,只在高温下才分解。游离碳能提高煤沥青的钻度和热稳定性,但随着游离碳的增多,沥青的低温脆性也随之增加,其作用相当于石油沥青中的沥青质。

2.树脂

树脂属于环心含氧的环状碳氢化合物。树脂有固态树脂和可溶性树脂之分。

(1)固态树脂(也称硬树脂)。为固态晶体结构,仅溶于吡啶,类似石油沥青中的沥青质,它能增加煤沥青的黏滞度。

(2)可溶性树脂(又称软树脂)。为赤褐色黏塑状物质,溶于氯仿,类似石油沥青中树脂,它能使煤沥青的塑性增大。

3.油分

油分为液态,由未饱和的芳香族碳氢化合物组成,类似于石油沥青中的油质,能提高煤沥青的流动性。

以上是我们对煤沥青的一个成分的描述,当然如果还想了解煤沥青价格、作用、特性都可以致电我公司。